还是一只兽

【JOJO原女】破碎星辰11

旧文补档


副标题:穿越者的独白其二

bgm:TRAGEDY:ETERNITY

“太迟了 我已经尝试了补救的方法 帮我逃离 逃脱的路在哪里?”


#普通字体希尔,加粗字体吉儿 下划线丘比们

---------------------------------------


停下来,求求你,快停下来。


这不像你,你不对劲。


对不起,我早该发现的。


即使看起来再怎么正常地在设计着新的计划,再怎么严格地执行着自己的想法。


但你再也没有多看死去的他们一眼,就那样直接冲向下一个轮回。


无论你表现得多么平静,但在开启新的轮回的那一瞬间,我都能感受到你那近乎疯狂的执着和热情,仿佛要将自己化作一颗流星,燃烧着直接砸进去。


但这叫我害怕,让我想到飞蛾扑火。


如此热烈的情感出现在你的身上本就不正常。你原本是那样冷漠,如同一台观察人类的机器。


我的确曾想要让你找回人性,但你现在展现出来的感情,却丰富到人都承受不住,满溢了出来。


这样浓烈的感情,或许也只能属于怪物。


别害怕,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


为什么要阻止我,为什么要哭泣。


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情,我没有不正常。


你不也想让他们回来吗?那五十天里,你也很快乐吧。


我们已经失去过无数次了,还有什么好害怕的呢。


无非是又一次的失败,接受这永恒的噩梦。


继续相信我吧,我会亲手终结这个世界,对悲伤的轮回说再见。


从此我们将不再哭泣。


声音无法传递。


想法无法传达。


直觉告诉我在你的身上正发生着什么很危险的变化,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想去找丘比,可它偏偏这时候不在。


我鼓起勇气和你吵了一架,你居然没有生气,却只是拽着我的衣领,语气既焦急有迫切,说让你再尝试最后一次。


太反常了。


你的眼睛里都燃着火。



计划顺利进行,观察对象发展良好,有作为新能源的巨大潜质。保守预计不超出三次轮回可达到预期效果,全体可开始准备返回计划,注意防范晓美焰。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