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一只兽

【JOJO原女】破碎星辰12

陨落


1

我们大吵了一架,之后开启了最后一次的轮回。

我们综合了我们过去数不清次数的轮回的经验,制定了最后的计划,并做了个约定。如果这一次依旧没有成功,我们就趁着他们还没死亡时将我们的血液分给他们,让他们成为和我们一样的吸血鬼。

其实一直以来这个想法我们都有,但是我们谁也不愿意主动提。目前只有由dio让瓦尼拉艾斯转变的案例,作为本身体内顶多只含有一半吸血鬼血统的我们这样做的成功率暂且不提,别人是否愿意变成这样的......怪物。

但不这样做的话,我怕吉儿就要变成真正的怪物了。

她愈发对于改变结局这件事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狂热,而且不接受任何有瑕疵的结局。这次她制定的计划,甚至从乔斯达家和dio的初遇开始。

对过于久远的事情做出改变是很危险的事情,而她只是去偷偷回收了石鬼面。spw财团最后毁掉的只是她用如梦人生制造的假货。

如果说这只是她为了能成功让花京院他们变成吸血鬼的保险,但在那之后,她甚至打算回收镶嵌有艾哲红石的石鬼面。

“我们没有能打败第二个究极生物的能力,我不觉得留着这个东西有什么用处。”

“那有什么关系。”

她只是在丝毫不计后果地搜寻能产生奇迹的事物,她贪婪地想要将一切都纳入掌控。

她疯了。

2

又是失败,命运似乎会格外喜欢在你越认真的时候开越过分的玩笑。

大家还是死了。

原本按计划,吉儿该趁着他们一息尚存的时候将他们变成吸血鬼的,但是现在......

我听见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下一刻,本来阻拦着吉儿的dio被突然崩裂的她所吞噬。

整个事情就发生在一瞬间。

无数次轮回里,被吉儿憋着的泪水终于从眼中流出,然而那已经不再是清澈的泪水,而是血。伴随着容器碎裂的声音,粘稠漆黑的内容物从她的身体里溢出。

皮肤逐渐剥落,隔着血肉露出的内脏在被那淤泥一样的东西腐蚀后,看见的只剩森森白骨。

谁来救救她。

无人回应我的哭嚎。

拜托了,有人能来帮帮我们吗。

无人回应我的请求。

从很久以前就是这样,我们从来都只能依靠自己。

我淌进那摊淤泥,瞬间被吉儿的情绪所淹没。痛苦,悲伤,不甘,愤怒......

我险些也陷进去,要不是我这时候听到了那个生物的声音。

那个该死的丘比。

3

“看来效果很好嘛。没想到吸血鬼居然具有比人类还要丰富的情感,这能量实在是太厉害了,远超很多魔女,不,甚至快要直逼恶魔了。”

“这样我可会很困扰的啊,搞出这么大的动静,晓美焰一会儿就会赶过来了吧。”

这周边的景象已经宛如末日,化身成为巨大的畸形的怪物的吉儿向她的所到之处倾泻着由她的情感所凝结而成的淤泥,所有的生物都会被感染,然后被侵蚀。眨眼之间整个开罗已经覆灭,而她还在继续移动着,发出可怖的哀嚎声,控诉着。

而与此同时在废墟至上,却聚集着越来越多的丘比。一只,两只,漫山遍野,无一例外的有着可爱的外表,却接力地说着让我恨不得将它们全部杀光的话语。

这完全是一场骗局。

穿越时空的能力的代价所指的寿命,有两层含义。

一是吉儿本就无限的生命,二却是和生命紧密相连的灵魂。

为了不让吉儿察觉到灵魂的耗散,比起它们在制造魔法少女时一次性抽取她们全部的灵魂制成宝石的方法,它们调整了方式。

每当吉儿穿越回去一次,她的灵魂就会被抽取掉一丝。

经历了这么多次轮回后,她的灵魂早就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裂缝,变得破破烂烂,本人的精神状态也变得千疮百孔。

直到彻底绝望。

4

“由于被晓美焰的结界制约,我们永远无法返回原来的星球,也无法与之联络。如果能找到拥有和晓美焰相同的能力的人,改变晓美焰成魔的结局,那么我们就有机会逃离。”

“为此,我们特地选中了吉儿.布兰度。她拥有的,强烈的想要让别人活下来的愿望,是成为时间穿越者的最好条件。”

“寄希望于她的行为能引起的蝴蝶效应足够改变恶魔结局的确不怎么靠谱。但这也无所谓,将她培养成为第二个恶魔也可以。”

“只要她累积了足够的因果量,就能在成为魔女时让我们收集到足够打破晓美焰结界的力量。”

“我们从她一出生开始就密切注意着她,对于吸血鬼这种生物,我们缺乏研究。”

“更近一步的,我们期盼这个这个被世界所抛弃,永远得不偿所愿的孩子最好能产生毁灭世界的愿望。”

“一旦地球毁灭,我们的母星自然会来回收我们。”

“无论结果怎样,我们孵化者的目的都能达成。”

“虽然有同胞表示在晓美焰之后,我们不应该再寄希望于操控拥有强烈感情的未知生物,但是事实证明我们最终的决断是正确的。”

“吉儿现在已经迈入了下一个阶段,马上,她就会如我们所期盼的那样,成为恶魔了。”

5

没有人能来救我们。

我没有空去听丘比继续讲了,每一句都让我窒息。

我在残垣断壁里扒着土块。我知道dio的公馆里,还藏着箭。

如果说还有什么希望的话,只有那个了。

我的指尖被蹭破了,淌着血,但是没关系,我终于找到了箭。

我将它对准自己的胸脯扎了下去。

吉儿从不准我扎自己,因为扎了之后不是成为替身使者就会死,但是我是吸血鬼,应该不会死。

我想搏一把。

求求你了,神啊,保佑我,给我能救她的力量啊。

6

神没有回应我的请求。

神从没眷顾过我和吉儿。

吉儿是从不愿意相信神的,我的神应当是吉儿,救我的总是她。

我们两个运气总是这么差。想要的东西从来都得不到,想要守护的东西却一直在失去。

起初我只是想和她一起走下去,后来......后来我变得贪了,我想要保护的人越来越多。

波鲁那雷夫,伊奇,阿乌德尔先生......所有对我很好的人。

但是我做不到,我什么都做不到,我太弱了。

因为我知道我得不到,后来我不奢求那么多了。

可是我还是在不断地失去。

拜托了,如果是我的愿望太奢侈的话,只是让我回到从前好不好?

只是回到从前,我们两个人,在罗阿纳普拉那样。

那让我无比眷念的五十天,我不要了。

那让我心爱的友人们,我不要了。

我不要和波鲁那雷夫相遇了。

我只求能回到我和吉儿还没开始旅途的那一天。

我的愿望,只有和她一起活下去,仅此而已。

7

最后的愿望生效了。

8

“从孵化者的口供来看,希尔在当初你许下愿望时也被询问了愿望,而那时她所说的【想要和你一起活下去】的,连丘比都忽视的愿望是符合它们的法则的,在最后的时刻生效了。”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和我赔罪呢?”

“破坏了我的大半结界,让近半数孵化者溜走,甚至让我的小圆差点又回想起自己的身份的,夭折的新恶魔。”

醒来时,唯有自称名叫晓美焰的魔女在我身边。

花京院还活着,睡在据说是我制造出来的狼藉之中。

希尔不见了。

但我会找到她的。

“一起活下去。”

我要我们所有人全都一起活下去。

这是对这个操蛋的世界最好的报复。

--------------------------------------------------------------tbc

在丘比询问吉儿的愿望时 连带着希尔随口说的愿望其实也符合了法则,这也是为什么按理说吉儿穿越时空时不能带其他人,却能带上希尔的原因。因为愿望是【和吉儿在一起】

至于花京院还活着,是因为希尔想要【两个人一起活下去】,而吉儿的执念导致【花京院不活的话我就不活了成魔了】,所以连带着,让吉儿活下去就必须导致花的复活。

这两个人一起轮回的,所以自身因果量都够。多次轮回,命运的线都被她们缠了自己一身。

出于这个愿望的缘故 希尔也还活着 就是很难回来了


评论

热度(9)